close

我相信這個世界上只有韓國人這麼瘋狂使用食物真空袋了吧!!

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咧??

因為不管你是水藥、健康食品、或是果汁通通都可以裝~~

진공백.jpg

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~

不管是在電視劇或是韓國生活的時候都可以輕鬆看到

但是韓國又把這個真空袋包裝運用到粥品上了!!!

真的把它用他淋漓盡致啊!!

而我也是最近瘋狂在吃了一個南瓜粥!!~

image.jpeg

就是這個!!(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)

網上其實有很多種口味,包括南瓜、紫地瓜、黑豆、番茄、五福(集合很多健康食材)五種口味~

我看評價都是寫南瓜的好吃,五福是老人味(有大醬發酵的味道,哈哈)

所以就買了南瓜口味~

為什麼我會買咧??

因為韓國早上都是吃飯或是麵包,如果前一晚有喝點酒的話

基本上我是爬不起來做+吃早餐的.....

所以為了省時+方便就買了^^

我搭公車的時候就可以飛快地吸完!!!這個可以加熱喝,也可以冷冷喝~

網上購買也有優惠,14包韓幣23560,等於一包不到台幣50塊!!

內容物長這樣喔~

image.jpeg

甜甜的,可能裡面加了30%的南瓜,整個南瓜的味道非常濃郁!!

喜歡南瓜的我想你會愛死他!!

不過韓國的粥品跟我在台灣吃的不太一樣

台灣的粥品基本上還可以看到米粒,但韓國的粥就比較偏向嬰兒副食品了(流質狀的~~)

各有各的好吃^^

平常我都會帶兩包出門,一包早上吃,一包如果下午肚子餓可以在座位偷偷吸(哈哈)

卡洛里很低才72卡,即使一天吃兩包也覺得沒關係!!

image.jpeg

如果老闆突然叫我還可以趕快吞下去再回答~

老闆都會以為我是喝水才這樣,完全想不到我在吃東西啊!!

不過說到這裡還真是想吃一下台灣的鹹粥啊!!

下次去台灣一定要吃一碗皮蛋瘦肉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re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